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胡佳迎娶“花泳公主” 水下婚纱照柔情似“水”

记者 黄越滔

2013年09月30日13: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子公主柔情似“水”

  胡佳与罗茜在水中摆出既高难度又充满爱意的拍摄姿势。

  胡佳罗茜结婚 水下婚纱照曝光

  体育界再传运动员结婚喜讯,跳水冠军胡佳与“花泳公主”罗茜喜结连理。近日,胡佳、罗茜在长隆水上乐园拍摄了一辑婚纱照,两人因水结缘,所以婚纱照也与水紧密相连。两位新人在水中摆出各种高难度造型,加上水下独有的光影效果,因此婚纱照如童话般唯美,也表现出了两人“柔情似水”般的爱情。

  婚纱照浪漫有创意

  因为对“水”特有的感情和触觉,所以胡佳和罗茜选择到长隆水上乐园拍摄别出心裁的水下婚纱照。“自从有了结婚的念头,我就想着要拍摄一辑水下婚纱照。”练水出身的胡佳既浪漫又有创意。

  婚纱照中的罗茜身穿一袭蔚蓝色简洁纱裙,条状纱裙设计在水中更突显身体婀娜的曲线。长发妩媚的她如美人鱼一般缓缓游来,愈发美艳动人。而胡佳则以简洁的白衬衣黑西裤现身,两人默契有爱的眼神更是让人心动羡慕。

  爱情长跑已有九年

  胡佳与罗茜相识于幼时,他们的父母是世交,两人的家就隔着一条街。10岁时胡佳师从谭良德夫妇来到广东队,数年后罗茜则到深圳练习花游。虽然两个人是童年时的好友,但身处广东却未有交集。1998年,胡佳进入国家跳水队,而罗茜仍然在省队训练,二人更是天各一方。2004年两人再次相遇,于是感情有了顺理成章的开始,九年后的现在,两人细水长流般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

  胡佳转型当董事长

  新郎胡佳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10米跳台冠军,此后因双眼视网膜脱落而淡出赛场,目前则是一家节能科技公司的董事长。胡佳表示,他退役后就读于中山大学私募股权投资专业,再加上2008年哥本哈根会议引发节能减排热,他觉得环保产业相当有发展前景,于是就在2009年尝试投资一家环保型公司,转身变成了公司董事长。一年后该公司实现盈利,胡佳的事业越做越大,从单一环保产品照明设备做到多元化环保产品。

  新娘罗茜则是体育界有名的美女。因为罗茜特别能吃苦,所以中国花样游泳队称她为“小金刚”。今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罗茜所在的广东队揽获集体自由自选冠军。全运会结束后,有消息称罗茜将会选择退役。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