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被破发后怒摔球拍 2比0胜出叹对手变强

2013年09月30日13: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被破发后怒摔球拍 2比0胜出叹对手变强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6比4、6比2,小威首轮淘汰维斯尼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小威赛后直言,任何对手跟她打比赛时状态都会提升,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两人此前3次交手,小威保持全胜。但维斯尼娜昨天首盘就两次破发。这样的局面让小威有些失控,她在比赛中一度愤怒摔拍。

  “无论我是世界第一,还是世界第十,任何对手跟我比赛时,状态都会提升不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即便这样,小威本赛季打了72场比赛,仅仅输掉了4场,“不管对手是谁,我很少给自己压力,这也是我持续赢球的原因。”

  本赛季,小威拿下了法网和美网,大满贯冠军已达到17个,进一步迫近了格拉芙(22个)和考特(24个)。格拉芙甚至表态,小威的大满贯数将肯定超过自己。小威称自己会设一个大满贯目标,但永远都是最近的一个,“我不想看得太远,每当我拿下一个大满贯,我会把目标锁定在下一个。”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