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三届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在成都新津开幕

2013年09月30日19: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届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在成都新津开幕

  30日,“五津文化”杯2013中国·新津第三届风筝节暨第三届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在成都新津县开幕,来自中、美、德、意、韩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一流特技风筝队参赛,将在国庆节期间为观众献上一场风筝的盛宴。

  本届活动主要包括国际特技风筝邀请赛、“传统风筝”表演、“盘鹰与运动风筝”表演,“万筝竞秀”表演、风筝达人秀等。活动期间,还将推出花卉展、漂流、玩水、厨艺大赛、有机蔬菜采摘、绿道骑游、品乡村美食、观乡村音乐晚会等。

  自2011年以来,成都新津县携手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利用场地优势,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风筝节,并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风筝盛会,为国内外风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技艺、畅谈友情的平台。(记者刘海)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