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大胜深深刺激韩国足球 “韩式吐槽”铺天盖地

2013年10月04日15:3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式吐槽 姑且听之

  广州恒大强势晋级亚冠决赛,中国球迷兴奋,日本球迷沮丧,而韩国球迷则是受刺激。恒大客场4比1大胜就刺激了韩国球迷一回,回到主场又来了个4比0,这让韩国球迷怎么能淡定?于是,“韩式吐槽”昨天又一次铺天盖地,内容无非还是奚落恒大只靠外援,讽刺恒大只知道烧钱,总之,闭口不谈恒大恐怖的8比1,只谈所谓的心理优势。

  恒大打“瘫”柏太阳神,深深刺激了韩国球迷。

  韩球迷:

  恒大只是金钱怪兽

  也许是看着恒大半决赛第二回合赢得太轻松,而首尔FC则艰难地和对手2比2打平。于是,韩国球迷纷纷鼓噪起来。基本上,韩国球迷的态度分成四种。不过,全部都属于自我陶醉型的。

  第一种:柏太阳神实力太弱。“柏太阳神球员们眼神都呆滞了。恒大把日本踢得连北都找不着。看到金昌洙有多差劲了吧,也就日本联赛敢要他。柏太阳神根本不是亚冠四强的材料,徒有其表。”

  第二种:金钱无敌。“首尔FC,请你告诉中国人:金钱不是万能的。请首尔打败金钱怪兽!”

  第三种:没外援就啥也不是。“我打赌,恒大3个外援不登场,他们也就勉强小组赛出线。对付这种没有外援就像僵尸的球队,首尔必须夺冠!”

  第四种:奚落中国球员水平差。“广州恒大替他们国家队实现了遥不可及的目标。在广州恒大队中,中国球员充其量是个跑龙套的,改名叫南美恒大比较合适。泰国5比1赢的那场,有哪几位国脚是来自恒大?”

  韩媒体:

  年薪说明不了问题

  韩国球迷的鼓噪是情绪的宣泄,而到了韩国媒体的层面上,多少就严肃了一些,但在大部分韩国媒体看来,首尔FC依然能够击败广州恒大。

  韩国专业足球杂志《最佳11人》就非常看好首尔FC队的决赛前景。“现在的首尔FC,只剩下两场与广州恒大的决战。迄今为止,首尔队依旧保持强盛的气势,纵然广州恒大非常强大,但也是可以战胜的。”“特别是进入淘汰赛以后,首尔FC一直保持不败的良好状态。从这一点来看,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的前景绝对值得期待。”

  而MK体育网则援引韩国浦项制铁队主帅黄善洪的强势论调:“首尔FC的竞技实力已经越来越强。和此前状态起伏的那支球队相比,现在崔龙洙调教下的球队,不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沉着应对,并表现出强大的自信,他们拥有获得冠军的实力。”

  韩国体育频道KBS的御用足球专家韩俊熙则再次将话题引到了里皮身上:“亚冠决赛可以看做崔龙洙和里皮的较量,尽管两个教练年薪相差好几十倍,不过足球比赛,年薪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韩主帅:

  要证明恒大非最强

  半决赛首回合后就“叫嚣”着要让里皮尊重韩国足球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当然也不会放弃再次发表强势言论的机会。在首尔FC成功晋级亚冠决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再次提到了恒大,再次提到了里皮。

  “传闻广州恒大不可一世,我倒想跟这样的强队掰掰手腕,亲自体验一下恒大到底有多厉害,同时也检验下我们首尔FC的实力。我们将证明,恒大并非就是传说中的亚洲最强球队。到了决赛,我们不会再有所保留,球队上下都将全力以赴,我们会让里皮看一看韩国足球的实力。”崔龙洙说。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