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钢管舞成长计划”免费开课 国家队队员现场执教

2013年10月05日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钢管舞成长计划”免费开课 国家队队员现场执教

“钢管舞成长计划”免费开课国家队队员现场执教

佟郁 摄

佟郁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5日电 (记者 张道正)近20名全国各地钢管舞者5日聚集津门,参与“钢管舞成长计划”训练。为期一周的成长计划是由中国钢管舞训练中心发起,旨在提升国内钢管舞竞技水平及教学水平,课程从技巧、力量、软度及表现力多方面入手,让有基础钢管舞者得到艺术升华。

  中国钢管舞训练中心是钢管舞国家队训练基地,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赛前培训基地,国内竞技钢管舞人才的摇篮,国际标准钢管舞技巧示范点,今年5月和9月分别策划了全球首部钢管舞剧《星光外衣》和《黑白青春》,主要成员包括钢管舞国家队队员,其他演员均从训练中心优秀学员选出,是国内竞技钢管舞艺术化的先行基地。

  在整个成长计划中,为了学习者每日课程更加完善,除了体能和软开度练习外,还有专业钢管舞技巧练习和舞蹈课程;中心还计划本月10日开始周一下午2点,开设免费钢管舞健身课程,针对广大市民开放,让更多人走进钢管舞,通过钢管舞锻炼来达到健身效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