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东亚运动会

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折桂 邢怡颖自诩稳定型

2013年10月09日09:01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折桂 邢怡颖自诩稳定型

  华奥星空10月8日天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下午,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内,两个来自山东的小女孩站在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冠军领奖台上。她们是同样只有15岁的邢怡颖和王文娜。在赛后,两个小姑娘出现在媒体面前,一个活泼,一个文静,一个快人快语,一个微笑甜美,这两个小孩的出色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赛后访谈也让人倍感清新。

  在第四轮,两个中国女孩的成绩就已经遥遥领先,最后一跳成绩更是十分出众,得到2个9.0的高分,她俩最后得到了330.60分,第二名的是朝鲜选手,她们获得305.94分,第三名由韩国组合获得,得分为275.58分。

  “我们俩15岁,我们全运会决赛得到了第六名。”邢怡颖率先介绍自己,说到备战里约奥运会,山东跳水队年仅13岁的小将刘昕在全运会上夺冠,代表着山东跳水的崛起,她们两个人是否对里约同样充满渴望,对于刘昕的出色表现,邢怡颖说:“山东有人才出现,我们非常高兴啊,无论是谁,我们都会帮助她。毕竟是小妹妹吗。”站在边上的王文娜也腼腆的笑了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说到自己参加过什么比赛,邢怡颖侃侃而谈,她说:“我们参加了亚锦赛和国外的一些大奖赛。”虽然年纪轻轻,邢怡颖和王文娜已经经历了很多大赛的历练,所以回答问题也显得轻车熟路,对于里约奥运会,邢怡颖说:“这个看大家吧,因为我们在进步,别人也在进步。”王文娜则表示:“毕竟我们在长身体吧,我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参加,可能以后就不跳跳台了。”对于比赛的感想,邢怡颖哈哈一笑,她爽朗的回答说:“没啥感想。”因为这已经是她的第二块金牌,小姑娘显得十分自信。王文娜说:“我感觉开心啊,有点紧张。”

  邢怡颖说:“我们就是突破了自己跳的分数,因为我们第一次得到这么高的分,330分。”对于未来的打算,邢怡颖说:“我们就是稳定我们的发挥,因为我们俩都是稳定型选手。”嘴上说着是稳定型的,可采访一结束,两个小姑娘赶紧找自己的背包,“我的包,我的包。”小孩子回头找着叫着,完全是豆蔻年华的青春美少女。她们也让整个采访过程充满笑声。(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