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大师赛梁文冲志在卫冕 窦泽成刘晏玮备受关注

2013年10月11日16:51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大师赛梁文冲志在卫冕 窦泽成刘晏玮备受关注

  本报讯 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2013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正赛,10月10日至13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东海蒙哥马利球场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冲决心卫冕,两名16岁业余球手窦泽成和刘晏玮备受关注。

  南山·中国大师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南山控股集团冠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志在卫冕的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首次参赛的中国名将张连伟、第一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金毕欧、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以及来自全球的138位高手将云集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一比高下。

  面对大满贯冠军的挑战,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有信心连续第二年赢得“南山·中国大师赛”的胜利。

  代表辽宁队夺得全运会男子高尔夫团体赛金牌的窦泽成、刘晏玮均表示,要在这一大赛中向世界职业高手学习,力争取得好成绩。

  10日下午展开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对决中,张连伟领衔的团队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舒瓦特泽尔的团队拿到了亚军。(耀 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