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郭晶晶结婚生子

郭晶晶诞下霍家传人受宠 霍震霆为孙子看家具(图)

2013年10月12日13:24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晶晶诞下霍家传人受宠 霍震霆为孙子看家具

郭晶晶诞下霍家传人受宠霍震霆为孙子看家具

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霍启刚跟郭晶晶去年结婚后,8月晶晶诞下7.3磅的男婴,霍家长房首添孙。刚荣升爷爷的霍震霆笑不拢嘴。早前更被拍得独自看家具,肯定是为了孙儿一日一日长大而准备,果真是二十四孝爷爷。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去年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结婚,更于霍家大宅举行世纪婚礼,不久晶晶怀孕并于8月底顺利诞下男婴,霍家上下欣喜莫名。

  因为晶晶诞下的是霍家第四代传人,全家上下都非常紧张兴奋,尤其是首度当爷爷的霍震霆,上星期他已经急不及待一个人走到铜锣湾看家具,看来是为孙仔挑选合适家具。

  上周某个下午,戴着白帽及太阳眼镜的霍老爷,一支公现身铜锣湾宜家家具,见他一边走一边看,双手则一直放到身后,贯彻一向只看不摸的习惯。他由沙发睇到浴室用品,看来是为孙儿迟些换家具,做足功课。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