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联手NBA开办篮球学校 致力中国青少年培养

2013年10月16日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联手NBA开办篮球学校 致力中国青少年培养

  姚明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昨天,姚明与NBA在万事达中心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将打造并运营一个全新的合作项目——“NBA姚明学校”。双方将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培养,学校将于明年2月开学。

  姚明说:“我一直以来有个愿望,就是通过体育锻炼为推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一些事情。中国有成千上万的篮球爱好者,他们对篮球充满了热情,并渴望接触到专业化的篮球训练。我期待NBA姚明学校能够成为中国青少年信赖的篮球培训机构,也希望通过与NBA的再度携手合作,继续履行我们双方对于青少年发展的共同承诺。”对姚明的这个愿望,NBA大力支持,大卫·斯特恩表示NBA会不定期派出球员与传奇球星来到学校与学生们互动。他说:“姚明退役的时候曾说过,他离开球场但并不会离开篮球运动。他一直是这项运动最杰出的代表,我们很荣幸能够不断深化与姚明的合作,共同在中国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

  NBA姚明学校将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对外招生,2014年2月开学,地点就在五棵松篮球公园,招生对象为16岁以下(含16岁)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的男、女青少年,为他们在课余时间量身打造系统的篮球训练和健身方案。(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