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环法车队贝尔金职业自行车队有意招募中国车手 

2013年10月17日11: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贝尔金车队车迷见面会
贝尔金车队车迷见面会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贝尔金职业自行车队车迷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贝尔金车队刚刚参加了环京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他们将转战海南。车队总监理查德表示,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在最近几年非常迅速,但是车手的水平与世界顶级运动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他相信在未来中国车手会越来越好。同时理查德透露,车队在未来几年内有招募一名中国车手的计划,他说:“我们正在寻找一名中国车手,能达到我们要求的车手,在世界上具有竞争力的车手。没准儿明年或者五年内吧。”

贝尔金车队作为一支职业车队,也参加了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队长Bauke Mollema还获得了环法个人成绩第六名。车队经理理查德表示环法赛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自行车赛事,车队肯定会继续参加环法赛。

贝尔金车队的前身为Blanco车队,自从去年10月被拉波银行撤销赞助后,该车队今年以Blanco为名参赛。贝尔金是一家生产家用无线网络、娱乐设备、移动零件、能源管理等产品的公司,他们认为积极主动、保持原则、团队至上的理念是他们和自行车运动的共同之处。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