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多姆与妻子婚姻关系好转 头脑清醒已一周多

2013年10月17日21:3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多姆与妻子婚姻关系好转 头脑清醒已一周多

美国《OK》杂志报道,对于卡戴珊与詹纳家族来说,现在都算艰难时期,卡戴珊家族女族长克丽丝·詹纳(Kris Jenner)与丈夫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已宣布分手。然而对于卡戴珊家族另一个陷入婚姻困扰的成员来说,情况却有所好转。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球星丈夫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保持头脑清醒的时间已经持续了一周多。

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希望能保持健康,哪怕是为了孩子。奥多姆与妻子科勒还没有孩子,但他以前婚姻中留下2个孩子。上周,奥多姆与科勒一起被拍到访问詹纳家族。消息人士称:“奥多姆想要他的生活重归正轨,尽管那可能不再包括科勒。”奥多姆此前被传滥用药物,并于8月份因酒驾被捕。自从2013年初,奥多姆与科勒从未被拍到一起出行过。 (沈姝华)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