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主场1比0小胜富力 申鑫基本保级成功

2013年10月20日14:25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基本保级成功

  处于多事之秋的上海申鑫昨晚赢下了事关保级的重要一战,在以1比0小胜来访的富力之后,申鑫积分已经达到34分暂列第9位,领先少赛一场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8分之多,已经基本保级成功。

  此役主场面对富力,申鑫依然是缺兵少将,两大攻击手王赟和凯撒依然因伤缺阵,加上因为卷入群殴事件已经被解除合同的毛剑卿,申鑫的进攻线几乎主力尽失,主帅郭光琪不得不排出小将杨家威和外援查尔顿的锋线组合。

  不过,本赛季难得首发的查尔顿却成为了申鑫昨晚的关键先生。上半场第25分,查尔顿接到队友的挑传从中路单刀突进,结果在禁区外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扑倒,结果主裁果断出示红牌将程月磊罚下,富力只好用替补门将石笑天换下罗斯伊顿。

  四分钟后比赛重开,王佳玉任意球飞向右路,石笑天虽然飞身将球挡出,跟进的查尔顿却及时到位补射空门,将这个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打进了对方大门,这个价值不菲的进球也是查尔顿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多一人的申鑫一直控制着的场面,虽然没有再扩大比分,但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经济实惠的方式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保级之战。目前申鑫以34分领先亚泰8分之多,虽然理论上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但只要在剩余比赛中,申鑫两战全负和亚泰三战全胜的极端情况不同时出现,申鑫就将成功上岸。

  基本完成保级重任,“群殴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姜至鹏在赛后掩面失声痛哭,如释重负。而主帅郭光琪在长出一口气的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在保级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因为申鑫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就是前八。(唐舸)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