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幽灵球”从边网打入被判有效 或被判重赛

2013年10月20日10: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幽灵球”从边网打入被判有效

德甲联赛昨天出现罕见一幕,在勒沃库森2比1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基斯林的头球从边网进入球网,结果被判有效。

比赛第71分钟,卡斯特罗主罚角球,基斯林头球冲顶击中了边网,勒沃库森前锋抱头遗憾错失良机,但意外的是,主裁判菲利克斯·布吕希此时鸣哨示意进球有效,基斯林愣了一下后才与队友庆祝,随后与裁判交谈了几句。主裁判布吕希解释:“我毫不怀疑,球员的反应很明确。没有人说皮球没有入网。”当时基斯林的队友卡斯特罗与他耳语了两句,基斯林表情尴尬,他们最终没有告诉布吕希,球没有进门。

德国媒体认为,比赛有可能会重赛,1993-1994赛季,拜仁曾经凭借一记没有过门线的进球2比1击败纽伦堡,此后比赛被判重赛,拜仁慕尼黑5比0狂胜。不过那次情况和这次又有不同,霍芬海姆经理罗森认为,争议的焦点在于球没有进,“这并不是越位了,或者误判了点球,没有进门的球被算进了,我们需要一个说法。” (周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