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武汉拉开战幕

2013年10月20日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武汉拉开战幕

  中新网武汉19日电 “水墨·清华杯”2013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19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体育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国的132支队伍共计7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数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举办,武汉市体育总会、武汉市桥牌协会承办,中国桥协副主席、湖北桥协主席张洪祥、湖北桥协名誉主席周坚卫、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张洪祥宣布比赛开幕。

  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届比赛在赛事设项上出现了新变化,增设了女子组比赛,显示了中国桥协近年来对女子比赛的重视,而女子组别的参赛情况也十分喜人,共有35支队伍参赛。男子组包括甲级、乙级、丙级比赛,其中甲级参赛队伍16支,乙级24支,丙级57支。男子比赛基本延续去年赛制,实行升降级制,其中甲组和丙组分两个阶段进行,乙级分三个阶段进行。女子组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分三个组进行。男子甲级保级队和男子乙级升级队将有权参加A类俱乐部联赛的资格赛,女子组比赛的前11名将获得参加今年12月由中国桥协首次创办的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

  比赛首日循环赛三轮过后,男子甲级目前排在前三的是普得时代队、吉林鼎元队、上海汽车队,男子乙级各组暂排第一的是A组美林青城队、B组武汉莲花队,男子丙级济南明湖暂排第一,女子组目前各组暂排首位的是A组广东热力队、B组武汉市队、C组山东璞石队。

  20日继续循环赛的比拼,比赛将于26日全部结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