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父母离婚不通音讯 福原爱未能见父最后一面(图)

2013年10月20日10: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母离婚不通音讯 福原爱未能见父最后一面(图)

没能见着父亲(上图)最后一面,福原爱很伤心。

  10月16日,福原爱单独向日本新闻界承认说,自己的父亲在10月6日因为胰腺癌去世,当时自己是在天津参加东亚运的时候得到了经纪公司的通告。由于父母离婚,福原爱已经5年没有和父亲通音讯了。

  发布会结束后,福原爱的经纪公司向记者们散发了一份新闻说明书,表示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在10月6日去世,当时福原爱在天津参加东亚运动会,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10月7日,按照本人意愿,福原武彦已经被秘密安葬。

  《报知体育》说:福原爱3岁9个月的时候开始在父亲的指导下练习乒乓球,福原武彦和妻子福原千代一起把女儿从一个“鼻涕虫小爱”培养成“瓷娃娃”。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福原武彦以自己生病为理由,离家出走,随后5年没再和家里联系,没有进行过电话和电邮的沟通。在福原爱经纪公司下发的这份说明文件中,福原爱说:“我能成长到今天,除了各方面的支持外,父亲的影响也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从其他日本媒体报道来看,事情远非“离家出走”这么简单。日本《产经体育》披露说,实际上福原爱的父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就已经离婚,双方分开后,已经有5年没有通音讯。福原武彦原本担任福原爱的经纪人工作,此后也完全委托给了福原爱的哥哥福原秀行。离婚后的福原武彦处在破产状态,在经济上相当拮据,10月7日被秘密安葬也与此有关。 周 超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