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终破前锋进球荒 埃托奥进蓝军生涯处子球

周磊

2013年10月21日09: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终破前锋进球荒 埃托奥进蓝军生涯处子球

切尔西主场4比1击败卡迪夫城,取得主场4连胜,埃托奥打进一球,也结束了切尔西开赛以来前锋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新赛季开始后保持3连胜。本轮面对升班马卡迪夫城,尽管开场10分钟就先丢一球,但凭借阿扎尔、埃托奥和奥斯卡的进球,切尔西成功逆转。前7轮联赛中,切尔西的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三大中锋都是零进球,蓝军遭遇着尴尬的前锋进球荒。不过昨天面对卡迪夫,埃托奥不但助攻阿扎尔扳平比分,还在第66分钟打入自己的切尔西处子球。切赫迎来自己在切尔西的第300场比赛,他已经为蓝军效力了9年。

穆里尼奥由于不满裁判被罚出场,切尔西助教霍兰解释了穆帅发火的原因,“对手拖延时间的做法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他们每次处理死球都要拖延时间,我们因为在掷界外球时浪费了两秒钟就被裁判警告,穆里尼奥这才冲上去进行争论。结果他因此而被罚出场,我们都对此感到不解。”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