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沈阳力争“全运效应”常态化

2013年10月22日07:16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沈阳10月21日电  (记者何勇)20日上午,秋雨淅淅沥沥,沈阳被笼罩在氤氲雾霭中。十二运会的标志性场馆——沈阳五里河奥体中心园区,健身的人络绎不绝,一天足有三四千人。

  十二运会后,五里河体育场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不仅如此,沈阳各大代表性比赛场馆、主办地浑南区全运村,都在十二运会后全面向市民开放。“全运会不就13天吗?可咱得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呢!”在五里河公园健身带,一位自行车骑行者高兴地对记者说。

  十二运会后,沈阳市委、市政府就号召全市举行“全民参与、共享全运”市民体验活动,让“全运效应”常态化、长效化。

  全运全运村、奥林匹克公园等在内的全运场馆、公园,主要位于沈阳浑南新城,吸引了广大市民通过自驾自游、结伴出游多种方式参与体验。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白塔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市民广场、全运村等随处可见参加体验活动的市民群众,不到一个月,已有60万市民亲身感受到了全运魅力。

  “全民健身共享全运,绝不是短短的10多天的事情,而是沈阳市通过体育健身惠及民生的一种方式。”沈阳市委副书记邢凯说。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22日 15 版)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