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第二届户外探险-黄崖关长城越野跑比赛即将开锣

2013年10月24日22: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李琰)记者今日从《户外探险》杂志编辑部了解到,第二届户外探险-黄崖关长城越野跑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黄崖关长城景区举办。

作为国家4A级景区,黄崖关长城景区不仅集中了自然景观的险峻与万里长城的壮美,而且地形多样、变化起伏,是进行户外活动特别是越野跑比赛的理想场地。自1999年以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活动成功举办15届,已成为国际马拉松协会中的一项重要赛事。2012年首届户外探险?黄崖关长城越野跑比赛在这里成功举办,又使黄崖关成为国内越野跑爱好者关注的热点。

今年的赛期虽比上届推迟了一个月,但深秋的黄崖关景致更具特色。沿途色彩纷呈,枝上硕果累累。在第一届全长25公里赛程的基础上,本届赛事创新性地设置了50公里赛程和10公里体验赛程,线路不仅囊括经典长城赛段,更加入风格迥异的野长城,大峡谷,钻山洞,淌溪流等“创新”赛段,令跑者领略迥异自然风光的同时体会全新越野感受。

本次赛事由《户外探险》杂志和砾石网主办,黄崖关长城景区协办,同时得到知名品牌红牛、VASQUE的大力支持。参赛者不仅能体验到越野跑的刺激与快乐,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届时,以户外探险跑友会会长运艳桥及签约跑者为代表的国内越野跑高手,将与众多越野跑爱好者一同奔跑在长城之巅,刺激、酣畅,尽享一场挑战体能又纵揽美景的比赛。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