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落幕 荷兰贝尔金队成最大赢家

2013年10月28日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落幕 荷兰贝尔金队成最大赢家

  中新社海南澄迈10月28日电 (魏巍)2013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海南澄迈落幕,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莫雷诺·霍夫兰德包揽个人总成绩第一及冲刺积分第一;卓比奥斯洲际职业队的甘肃车手焦鹏达获得亚洲个人最佳;荷兰贝尔金职业队获最佳团体奖;中国香港队获亚洲最佳团体奖。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始于2006年,于2009年正式升级为亚洲顶级赛事2.HC级。本届赛事于10月20日至28日举行,赛事起、终点均设在澄迈县,沿顺时针方向环海南岛进行,共9个赛段,全长1432.8公里。

  28日收官之战,荷兰贝尔金队的主将西奥·博斯力压群雄拿下最后一个赛段冠军,成就了贝尔金队九战九捷的壮举,也创造了环岛赛史上全胜纪录。“这让我们在UCI车队排行榜上大幅提升。这无疑是2013赛季末的最佳礼物。”贝尔金车队经理米其尔·艾赖森表示。

  当晚举行的闭幕式上,来自比利时的国际自行车联盟的特派员、本届比赛总裁判长荷普林克·吕克宣读了颁奖名单:个人总成绩第一及“冲刺王”均由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莫雷诺·霍夫兰德囊括;波兰CCC洲际职业队的马特兹·塔西阿科加冕本届“爬坡王”;卓比奥斯洲际职业队的甘肃车手焦鹏达荣获“亚洲最佳选手”;荷兰贝尔金职业队获团体第一名;中国香港队获亚洲团体第一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