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冈田去留尚待谈判 最终结果还要看谈判

赵宇

2013年10月30日07: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冈田去留尚待谈判

中超联赛还有两轮就将结束,关于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将离开的说法一直持续不断。不过据绿城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关于他是否离开还没有定论,“最终还要看赛季结束后跟老板宋卫平谈判的结果。”

上周,日本媒体率先爆料称冈田明年要离开绿城,回到日本照顾自己的家人。昨日又有另外一家日本媒体报道称,泰超联赛春武里俱乐部正在跟冈田教练团队进行接触。

其实就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冈田武史刚刚跟绿城俱乐部续约两年,他在执教完本赛季之后,还跟绿城有一年合同。

对于目前传出的各种消息,绿城俱乐部内部人士也给予了回应:“冈田赛季结束后会跟老板宋卫平,就下赛季球队的一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这也将决定他是否继续执教。”目前,绿城队还未完成保级,他们今晚将主场迎战贵州人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