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12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国队夺6金 暂列金牌榜第一

2013年11月02日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12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国队夺6金 暂列金牌榜第一

  中新社吉隆坡11月2日电 (记者 黄鸿斌)正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第12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中国队继首日开赛收获3金后,2日又入3金,以6金战绩暂列金牌榜第一。

  2日中国队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和项目是:女子太极拳,庄莹莹;女子棍术,郑少谊;女子剑术,阚文聪。

  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在本届赛事上表现不俗,女子南刀项目金牌由东道主队黄湘琳夺得。黄湘琳在该项目上表现出色,以9.66分夺得个人世锦赛的首金。这也是大马在首日由胡满化夺得首金后再获一金。

  台湾女子南刀好手林芷妤以0.07分之差屈居亚军,铜牌由中国香港队的袁家蓥夺得,她的成绩是9.57分。

  另外,马来西亚队蔡奉薇在女子棍术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获铜牌,这是她在2011年安卡拉赛会后再次夺得铜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