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冠军孙杨无证驾驶处以行政拘留七天

2013年11月04日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冠军孙杨无证驾驶处以行政拘留七天

  中新网杭州11月4日电 (见习记者 祝晓艳)3日,世界冠军孙杨驾驶牌号为浙A的小型越野客车在浙江杭州一路口被公交车追尾,一时间孙杨无证驾驶说法闹的沸沸扬扬。4日下午,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交警部门认定孙杨存在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3日14时30分许,孙杨驾驶牌号为浙A333WF的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的体育场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体育场路西跑道口被公交车追尾。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孙杨有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嫌疑,并带回事发地杭州下城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4日凌晨孙杨在微博中发出道歉,并表示自己已经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反省,会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和认知,杜绝事件的再次发生,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一个机会。

  孙杨所在的浙江体育职业学院也发表声明,对其无证驾驶行为深感痛心,并且支持交警部门依法对孙杨作出处罚。

  4日,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获悉,公安机关交警部门认定孙杨存在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以及《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三十五条的相关规定,依法对孙杨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