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运体操“五金王”邹凯和相恋5年女友领证

2013年11月05日13:41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体操“五金王”邹凯和相恋5年女友领证

  昨日上午,奥运体操“五金王”邹凯和相恋5年的女友周捷携手出现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了所有婚姻登记程序。拿到结婚证的小两口兴奋不已,手持结婚证大方让媒体拍照,记录这一幸福时刻。

  两人在2007年相识,北京奥运会后,开始了甜蜜的“地下恋”。2011年10月14日,有媒体披露了两人的恋情,邹凯也大方地坦白,和周捷其实已经秘密恋爱三年了。去年,在某综艺节目上,原本因训练无法出席的邹凯突然从天而降,穿着白色的西装、捧着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浪漫求婚。今年10月,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和蒋婷婷在成都举行婚礼,邹凯和周捷曾回到成都,参加了两姐妹的婚礼,想必不久的将来两人也将会举办属于自己的婚礼。(马佳宁)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