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全国青年乒球赛竞争激烈 上海山东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2013年11月05日16: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记者王继晟 )2013年“镇江国际饭店杯”全国青乒乓锦标赛,4日在镇江决出了男女团体赛的全部名次,上海和山东分获男女团体冠军,上届男女团体冠军解放军队双双跌出八强,竞争异常激烈。

男团分获前8名的是: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云南、河南、广东、福建、湖北、北京代表队;获得女团前8名的是:山东、江苏、辽宁、北京、广东、河北、浙江、黑龙江代表队。

27支男队、24支女队200多名18周岁以下选手参加男女团体冠军角逐,各队水平接近,比赛打得难分难解。单局打到10平后方分出高低的场次也很多,出现了单局21:19,24:22的罕见高分,使比赛过程充满悬念和刺激。进入淘汰赛阶段,特别是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场次,双方斗智斗勇,每一场胜利赢得都很惊险。有7场团体比赛打到决胜盘。上届男女团体冠军解放军队双双跌出八强,上届男团亚军北京队止步四强,女团亚军辽宁队无缘决赛,反映出本次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

江苏神鹰女队冲劲十足。从去年的第9名上升到第2名,是一次重大突破,同时也创造了参加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一部的老世界冠军齐宝香和镇江市领导,为获得团体的优胜队颁奖。

联系本文记者

王继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