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首尔FC首发阵容出炉 车杜里解禁复出

2013年11月09日19: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广州恒大迎战韩国首尔FC队。双方首回合交手,恒大客场2-2战平首尔。赛前,首尔FC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首尔FC右后卫,韩国名帅车范根之子车杜里解禁复出,安迪尔森镇守左路,金周荣和金珍圭还是搭档中卫。后腰位置上,河大成和高明振继续首发,首场传射建功的埃斯库德罗首发,德扬箭头,莫利纳和高尧韩在他身后。

首尔FC首发名单:

门将:1-金龙大

后卫:5-车杜里、4-金周荣、6-金珍圭、8-安迪尔森

后腰:16-河大成、22-高明振

前卫:21-高尧韩、11-莫利纳、9-埃斯库德罗

前锋:10-德扬

替补名单:2-崔孝镇、7-金致佑、14-朴喜成、17-崔玄态、24-尹日禄、31-柳相勋、33-崔兑旭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