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队夺得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团体冠军

2013年11月09日09: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夺得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团体冠军

  新华网索菲亚11月8日电(记者 陈航 报道员文齐)中国蹦床男队8日在此间进行的第29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上凭借稳定发挥夺得网上团体冠军。女队则因为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五,未能实现世锦赛五连冠。

  当日,中国女队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参与决赛较量。名将何雯娜发挥出色,拿下55·780分的高分,但接下来出场的钟杏平和李丹均出现失误。中国女队最终排名第五,冠军被英国队夺得,加拿大和白俄罗斯队分列第二、三名。

  在男子网上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涂潇、董栋、高磊出战。涂潇和董栋发挥稳定,为队伍最终赢得比赛打下良好基础。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高磊压轴出场,拿下59·940的全场最高分。中国队以177·555分的总分获得金牌。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董栋赛后表示,他们当天的动作发挥与自身水平相比较还是要欠缺一些,但“我们的士气战胜了一切”。

  本届世界蹦床锦标赛7日至10日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军人体育馆举行,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名运动员参加蹦床、单跳和小蹦床三大类比赛的角逐。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