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恒大取得“世俱杯”资格,旅行社趁势推出深度摩洛哥观赛团

2013年11月10日02: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0日广州讯(邓圩 张敏婷)亚冠决赛昨夜在广州落幕,广州恒大队主场以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首次捧起了亚冠奖杯,更首次获得出赛2013年世界俱乐部杯(以下简称“世俱杯”)的资格,受到不少广州球迷的热烈关注和追捧。为趁势追击,市内已有旅行社率先推出前往今年“世俱杯”举办地摩洛哥观赛的旅游产品供热衷球迷选择。记者从推出“世俱杯”观赛团的广之旅了解到,目前该社已推出2条赴摩洛哥亲身参与观看“世俱杯”比赛的旅游产品,行程分别为10天和12天,价格从2万元2.5万元不等。观赛团将分别安排游客观看“世俱杯”1/4决赛、半决赛、决赛等3~4场比赛,无论恒大战绩如何,都保证游客可以全程为恒大助威加油以及感受“世俱杯”的热情。除观赛之外,该线路行程也将搭配安排游客前往卡萨布兰卡、阿加迪尔、索维拉、萨菲、马拉喀什、本哈度堡垒村、瓦尔扎扎特等摩洛哥主要城市游览,深度探寻摩洛哥的城市风光及人文风俗。

据了解,此次旅行社推出的摩洛哥观赛团是该社首次推出市场的摩洛哥一国深度纯玩旅游线路产品。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表示,虽然摩洛哥当地的旅游资源丰富,除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之外,更有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值得游客深度游览。但由于摩洛哥在广东旅游市场属于相对温冷的旅游目的地,加上广州尚未有直飞摩洛哥城市的航班,需要经迪拜转机,航程约需要15小时,市场的接受度并不广泛,多以追求旅游个性化体验及深度游的游客为主。因此,平时的排期并不多,且多以“突尼斯+摩洛哥”联游产品为主,基本集中在春节、国庆等黄金周出游旺季推出,以保证成团率。而随着恒大将代表亚洲出战“世俱杯”受到球迷广泛关注,作为“世俱杯”举办地的摩洛哥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光。从该社官网的旅游目的地搜索情况来看,摩洛哥旅游线路的关注度明显提升,为满足市场需求,加深市民对摩洛哥旅游的认识,该社特别借“世俱杯”的热议度,趁势推出 “摩洛哥+观赛“的深度旅游产品,更特别安排游客乘坐阿联酋豪华客机出行,提升行程舒适度。务求丰富市场产品的同时,能够带动游客对非洲深度旅游市场的热情。

据介绍,2013年“世俱杯”将于12月11日至21日在摩洛哥举行,而该社推出的赴摩洛哥观“世俱杯”线路将于12月12日出发。由于摩洛哥签证至少需预留14工作天以上,因此,有意参团出游观赛的游客最迟需要在11月18日之前报名,建议有意出游的市民不妨尽快到旅行社咨询报名。

联系本文记者

邓圩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