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帮"归队国足士气旺 傅博自信称目标全胜

王洋

2013年11月12日09: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帮"归队国足士气旺 傅博自信称目标全胜

国足队员在训练中。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走进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有9名刚刚加冕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国脚驰援,国足的训练比起前几天更有生气,代理主教练傅博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球,两场比赛全取6分。”

为了备战本周五和下周三主场与印尼队和沙特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国足于本月5日起在西安集中,并在傅博的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和技战术演练。恒大队9名国脚于10日晚到国足报到,并参加了当晚全队的首次合练。27名国脚中只有杜威和于汉超分别因尾椎骨受伤和肌肉拉伤无缘本次集训。傅博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这两场事关出线的比赛。

以此阵容迎战实力较弱的印尼队,国足只有在主场取胜。由于恒大国脚们近期征战频繁,外界十分关心他们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是否已过了最佳时期。对此,傅博十分乐观地表示,这几名队员的状态从高峰上下来一点是正常的,他们已参加过一些大赛,受过锻炼,通过教练组和他们沟通、谈话,尽量把他们再拉回到高水平上。

当然,傅博也将在后两天安排针对性更强的训练,为一些比赛打得不多的队员加一点量,给身体疲劳的减一点量,从而让全队的状态基本上在同一水平。“从积极方面来想,他们(恒大国脚)一直保持了很好的比赛状态。而且这场亚洲杯预选赛对他们的心理是个考验,是道坎儿,迈过去了就会有很大进步。”他说。

另据了解,印尼队已于昨天抵达西安,主帅蒂亚戈宣称已通过私人关系拿到了中国队训练的视频资料,届时将作出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并争取复制在雅加达的主场比赛时对中国队的压制。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