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六届省港体育记者足球赛落幕

2013年11月14日14: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六届省港体育记者足球赛落幕

广东体育记者队实现“六连冠”。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11月13日,“阳光未来城杯”第六届省港杯体育记者球赛系列活动在肇庆圆满落幕,粤港两地体育记者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肇庆市足球协会和广东东方阳光地产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深圳市蓝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体育记者“省港杯”首次出现点球大战,最终广东体育记者队以9比8险胜实现六连冠,在同时进行的省港篮球友谊赛中,双方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42比42平,广东队在加时赛以48比45险胜。

  赛后,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谢昌晶、香港体育记者协会会长霍启刚慰问了来自粤港两地的体育记者,感谢他们对两地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