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友吐槽足协海报制作水平太差 全队海报就9人

2013年11月14日16:2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吐槽足协海报制作水平太差 全队海报就9人

  当看到广州恒大一张张有气势的海报成为赛前的话题,并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后,中国足协也想学习一下,为中国男足制作亚预赛的赛前海报。只是学得很不到位,不知何故在这张海报上居然只有9名球员,不少球迷看后吐槽道:“难道有2人被红牌罚下去了?”

  国足明天主场对阵印尼的比赛只能赢,连平都不成,如此生死攸关之战,中国足协于是也想用恒大队发布比赛海报的方式激励国足。而且一发就是两张,只是这两张海报无论创意、主题还是制作水准,都较恒大的海报落后不少。

  第一张海报,只见黑灰的底色上,印着“战斗”一白一红两个大字,“斗”字的设计显得非常暴力,如鲜血喷溅,寓意国足将血拼对手,誓取胜利。海报上仅有的一名国脚是阿尔滨队长于大宝,设计者似乎想用这名在场上敢于拼搏的球员来表明国足战斗不止的信念,但他的神情和动作却显得太过随意。

  海报刚一公布就遭到网友们铺天盖地的恶评,有人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海报设计得太差了吧,和中超俱乐部差的不是一点啊!”“这海报感觉不好,很暴力!应该设计一些新颖、激情、斗志昂扬的海报。”还有网友为于大宝鸣不平,“为什么海报上只有大宝一人?难道是让他一个人战斗吗?”

  第一张海报已经被广泛吐槽。没想到,第二张海报居然还能更差。海报依然是黑色为底,大大的“战斗”二字依然占据了海报半个版面。不过球员的人数确实增加了。只是,从于大宝1人变成了9人。对此,网友们又疑惑了。他们开玩笑说:“这是啥情况?难道有两人被红牌罚下了?”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