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后一战 全力以赴赢三分

2013年11月19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后一战 全力以赴赢三分

  □帅论

  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战

  傅博:全力以赴全取三分

  京华时报西安专电(记者张晓敏)国足上下都深知比赛的重要性,在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傅博坦言:“沙特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是一大考验。我们要迎难而上,赢下三分。”

  记者:沙特队上周打完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往中国赶,而且还要克服时差气候带来的困难,这对中国是不是一个好消息?

  傅博:从常理上讲,这些条件会制约他们的发挥,但是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这些都不是大的问题。

  记者:国足在本次亚预赛结果不错,但是过程上,外界有些不满。中沙之战,过程和结果,你更倾向于哪个?

  傅博:首先这个比赛的背景不同,东亚杯我们处于低谷,大家的期望值不高,不过这次的比赛,大家期望值更高,很正常。亚预赛是大赛正赛,每场比赛对于中国队都很重要,过程和结果我们都需要,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胜利,在结果的基础上,教练员希望给大家分享精彩的比赛。我觉得外界对我们有比较高的要求,对于我们是好事情。

  记者:与上一场相比,明天的中沙之战,中国队在战略上有何调整?

  傅博:对于比赛的结果,积分你们都算完了,比我们都清楚。我讲过每场比赛取胜是第一目标。但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也会有自己的战略考虑。如果取胜当然是最好的结果,我们可以直接从小组出线。但是我也说了,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想要拿下对手,我们需要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战斗力。

  记者:明天的中沙之战是不是你执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傅博:我不知道这个事,这个问题问得最好。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