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黄珊汕拄拐选第一批弟子 对教练工作颇为向往

2013年11月19日14:39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珊汕拄拐选第一批弟子 对教练工作颇为向往

  近日,伦敦奥运会女子蹦床亚军黄珊汕接受了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后,在北京体育医院康复。今年12月全国优秀青少年选手来京集训,作为国家队的教练,她将拄着拐杖去挑选自己的第一批小弟子。

  黄珊汕是中国蹦床队的元老级人物。以前黄珊汕曾经设计过自己退役后的人生,她想做体能康复师,也想回老家福建和朋友们开个小店,但真的走到退役这一步她才明白,自己根本离不开蹦床。她选择了留在国家队做教练。现在黄珊汕刚动完手术,还没有正式“上岗”,但她对新工作已经颇为向往。黄珊汕虽然有了教练的头衔,但并没有自己的队员,她说,今年12月全国青少年蹦床运动员集训将在北京进行,那时候她的伤还好不了,不过她会拄着拐杖到现场去看看,挑几个队员做自己的第一批弟子。(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