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德大战前霍奇森亮首发 勒夫手下三大将缺席

2013年11月19日16: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德大战前霍奇森亮首发 勒夫手下三大将缺席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也就是英格兰与德国在温布利大球场打一场男足热身赛的前一天,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提前公布了球队的首发名单,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则确认,厄齐尔、拉姆和诺伊尔将无缘这场比赛。

  霍奇森表示,门将乔·哈特将首发上阵。由于乔·哈特近来频频出现低级失误,他在曼城的主力门将之位已经让位于潘蒂利蒙,英格兰上一场对智利的热身赛,他也未能登场。不过,霍奇森称:“乔·哈特在俱乐部的表现不是我的责任。他是个骄傲的人,乐于为英格兰效力,而且做得不错,我们不会怀疑他。我们14场比赛保持不败,他配得上英格兰球衣。”霍奇森还确认,将启用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搭档鲁尼,错过了上场比赛的杰拉德也将以队长身份首发,他将追平英格兰传奇队长博比·摩尔108场的英格兰队出场纪录。霍奇森还公布了英格兰的首发阵容:门将乔·哈特,后卫沃克、斯马林、贾吉尔卡、阿什利·科尔,中场拉拉纳、杰拉德、克莱维利、汤森德,前锋鲁尼和斯图里奇。

  少了厄齐尔、拉姆和诺伊尔,英格兰媒体认为,德国队将以“二队”出战,勒夫如此安排是对“三狮军团”的不敬。对此,勒夫回应说:“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温布利是一座神圣的球场,我们迫不及待想踏上这座球场去享受比赛。那里将有8万名球迷为英格兰助威,这对上场的德国球员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我需要通过这场比赛检验一批新球员和一些新战术,对那些已经无需考察的球员,我当然选择让他们提前回家。这不是所谓的替补阵容,对主队而言,不存在任何的不尊敬。”勒夫还对英格兰队大加赞赏:“看看他们的阵容,杰拉德、兰帕德和鲁尼都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汤森德速度很快,充满活力,他们有很多优秀的边路球员。英格兰在战术上与意大利不同,但他们同样具有强大的压迫性,他们在比赛中抢断很积极。英格兰有一些能够凭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结局的球员。”

  勒夫还透露了己队首发阵容的一些情况,门将魏登费勒将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的处子秀,而斯文·本德将代替受伤的赫迪拉出战,另外罗伊斯、施梅尔策以及默特萨克等人也都确定会在本场比赛首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