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美化工助力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豪取双冠

2013年11月23日15: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美化工助力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豪取双冠

  新华网浙江武义11月23日专电(记者张千里)2013年对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来说是一个丰收年,车队在龙游站便提前获得年度冠军,车手的年度冠军争夺战也将在队内的两位车手韩寒、李微之间进行。时下,车队正在浙江武义参加“三美”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官战的较量。

  关注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车迷应该对“三美”并不陌生,从2012年龙游站开始浙江三美化工便开始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展开合作。如今,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来到三美化工总部所在地武义,三美再次与武义拉力情结缘,冠名本届赛事。实际上,浙江三美化工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拉力赛事,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前行,也正是因为有像三美这样的合作伙伴并肩。

  来到武义,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便联合众多媒体记者一起参观了三美化工的工厂。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淇翔及其同仁带着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车手及媒体记者一起了解三美。他表示:“2012年,三美开始了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友好合作,助力车队获得2012年车队总冠军、车手总冠军。2013年,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与三美再次把双冠带到武义收官战,通过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宣传与推广,三美的形象得到了更深的拓展,对汽车拉力比赛自然更有信心,因此这次三美更以主冠名的形式支持本年度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武义收官站。”

  作为车队的代表,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车队总监姜琛回应称:“这次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来到三美化工,无疑对三美有更深的认知感,相互之间有更深的共鸣,我相信车队在日后将会与三美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三美公司是主营各类汽车化工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已经连续十年进入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今年还荣获了“中国化工500强常青树”的美誉。汽车空调制冷剂是三美公司的拳头产品,在国内各地的汽车维修公司,三美R134a更是广受赞誉的汽车制冷剂产品。武义拉力赛期间,斯巴鲁车队8个车主16位车手到场,众多媒体一同出席,真实感受到了三美的文化与实力,相信日后三美与拉力赛之缘将更浓、更厚。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