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孙悦:开局慢热急需解决 洗完澡考虑以后比赛

田欣欣

2013年11月25日10: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开局慢热急需解决 洗完澡考虑以后比赛

输了比赛,谁的心情也不好。回到休息室里,北京队队员都不愿意再交流刚刚过去的比赛。不过,大家心里明白,“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而已。”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等待着他们。“对于职业球员来讲,今晚洗个澡睡个觉之后,就应该考虑后面的比赛了。”孙悦说。

走出休息室通往大巴的路上,球员们三三两两地交流起比赛来,有的也在谈及裁判的判罚。最近几场比赛,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北京队在这方面都吃了不少亏。“今天这场球是自己把比赛输掉的,和对手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太多失误,还有罚篮命中率,让我们很被动,每个人都有问题,我自己要承担很大责任,失误多,进攻上没有给球队更多帮助。”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孙悦马布里一样,全场比赛都送出了最高的5次失误。孙悦没有逃避责任,他认为北京队急需解决开局慢热的毛病,“同时,我们对于外援还是有依赖性,落后的时候把球给外援,其实老马也鼓励我们去投,其他球员有没有信心去选择投篮、攻击,这很重要。”

这是孙悦代表北京队出战的第6场比赛。在他看来,自己的表现要好于预期,“当然比预期好了,但是还需要时间去磨合。战术统一了,但是默契上不是教练能教出来的,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