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风雨中卡努特染红谢幕 或是生涯最后一次退场

2013年11月28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雨中卡努特染红谢幕 或是生涯最后一次退场

  昨晚国安与恒大之战的下半场,国安外援卡努特先是因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而吃到黄牌,终场前他又因背后铲球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他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退场时,卡努特低着头,眼圈儿有些泛红。这场比赛在广州的冷雨中进行,卡努特下场时落寞的背影,更让人伤感。要知道,他的这次下场,也是他职业球员生涯中的最后一次退场。

  赛前,卡努特就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从而告别国安,因此昨晚的比赛不仅是国安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也成了他在国安的谢幕之战。以染红下场的方式告别,许多京城球迷都为这位“大师级”的球员感到遗憾。

  卡努特自去年夏天加盟国安以来,以出色的技术、潇洒的球风和过硬的敬业精神迅速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也征服了广大国安球迷的心。作为球队组织进攻的核心,36岁“高龄”的卡努特不仅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还经常破门得分。

  昨晚赛后,谈到卡努特即将离开的话题,国安主帅斯塔诺感慨道:“确实很遗憾。这一年他表现得非常出色,进了很多关键球,要知道他已经处在职业生涯末期了,所以这非常难得。我曾经极力挽留他,但他认为是该告别的时候了。希望有朝一日国安俱乐部能为他举办一场告别赛。能和这样的球员共事,我本人以及全体队员都感到非常荣幸。”

  恒大主帅里皮也对卡努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和乌塔卡是国安最好的两名球员。卡努特在知名俱乐部效力过,也踢过高水平比赛,他来中国踢球对提高中超水平很有帮助。”本报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