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宣布罗本因伤将缺阵6周 世俱杯将作壁上观

2013年12月05日21: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宣布罗本因伤将缺阵6周 世俱杯将作壁上观

  拜仁慕尼黑队5日宣布,由于罗本在德国杯第三轮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将缺阵6周的比赛。

  7日拜仁对不莱梅的德甲联赛罗本注定无法参加,与此同时他还将错失10日拜仁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而2013年摩洛哥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即将在12月11日至21日进行,罗本届时也只能“作壁上观”了。

  德甲联赛将于本月22日迎来冬歇期,这意味着在明年1月底之前,罗本都无缘重登赛场。

  拜仁队医表示,罗本受伤的右膝撕裂很严重,一直延伸到膝关节。他的右侧股骨遭到护腿板的挤压而导致了大量出血。

  这次受伤也让罗本情绪低落。他说:“我当然很失望。本来我的状态很好,而且期待每场比赛都能有良好的表现。”

  但罗本也表示,他会尽快康复,帮助球队努力完成这个赛季的即定目标。

  拜仁的俱乐部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为罗本受伤如此严重而感到遗憾,拜仁将竭尽全力帮助罗本治疗,希望他能尽早回归赛场。(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