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冯珊珊无缘卫冕瞄准中国赛 被寄希望破冠军荒

2013年12月09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珊珊无缘卫冕瞄准中国赛 被寄希望破冠军荒

  迪拜女子大师赛昨天落幕,卫冕冠军冯珊珊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五。未能实现卫冕,冯珊珊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周开战的中国公开赛。赛事举办8年,

  中国选手从未染指冠军,中高协希望能够一破冠军荒。

  转战迪拜,冯珊珊首轮表现平平,只给出76杆。不过后三轮明显回勇,67、71、71三轮佳绩帮助冯珊珊以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赛事。并列第五的战绩,让冯珊珊对下周中国公开赛充满期待。

  中高协宣布,本次比赛将从举办了七年的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迁出,移至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球度假村举行。冯珊珊将携手叶莉英、林希妤、黎佳韵等国内名将出赛。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坦言,中国公开赛创办8年,中国选手一直未能捧得冠军奖杯,这是很大的遗憾,希望这次最强阵容出战,能够弥补缺憾。

  (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