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史上第100杆147“署名”塞尔比

2013年12月09日10: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上第100杆147“署名”塞尔比

本届英锦赛,冠军奖金提升到所有排名赛第二高的15万英镑,同样令人眼馋的还有单杆147的满分奖,已经累计到了5.5万英镑。首轮比赛,中国球员梁文博就在完成15套红黑后不幸打丢黄球,错失名垂青史的机会。10天过后,卫冕冠军塞尔比没有让机会溜走,他在昨日凌晨半决赛对阵沃顿的第七局中,轰出斯诺克史上官方认证的第100杆147,这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杆满分,为此收获了5.5万英镑的满分奖和4000英镑的最高分奖。

尽管排名世界第二,但面对价值不菲的147,塞尔比也是如履薄冰,在收掉黄球之后,或许因为紧张,他两次叫位都不理想,不得不使用长加长击打粉球,虽然打进粉球,但走位过猛母球贴到了底库,黑球必须推中袋。巨大的压力之下,塞尔比屏息凝神完成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击。“当时我们两个人打得都很纠结,147来得毫无征兆。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明天尼尔(罗伯逊)可不要在决赛再来一杆147,那样的话他会分走我一半的奖金!”

今天凌晨,本届英锦赛冠军将在塞尔比和世界第一罗伯逊之间产生,即使不能卫冕,塞尔比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毕竟这历史性的第100杆147记在了自己名下。(徐杨)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