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赢球庆生获双喜 魔兽:很久没有生日派对

2013年12月10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赢球庆生获双喜 魔兽:很久没有生日派对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对于霍华德来说,昨天可谓是“双喜临门”。他不仅在火箭击败魔术的比赛中砍下20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且当天还是自己28岁的生日。

  比赛结束后,霍华德的生日派对隆重举行。有趣的是,精心打扮的“魔兽”刚步入派对现场,事先藏起来的队友们突然齐朝着他喷彩带。此时的霍华德没有任何反抗之意,而且还跟着音乐手舞足蹈起来,完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之中。

  整个派对上,霍华德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我和我的队友们度过了自己的28岁生日。我的女友组织了一场很棒的生日派对,令我大吃一惊。我已经很久没拥有过这样的生日派对了。今晚我们不仅赢得了一场很棒的胜利,还可以有派对参加。”此时此刻,霍华德的幸福和开心都写在了脸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