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拳王盛典一触即发 中巴美女拳王对阵受瞩目

2013年12月12日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拳王盛典一触即发 中巴美女拳王对阵受瞩目

世界拳王盛典一触即发中巴美女拳王对阵受瞩目

中外拳王赛前对阵。 唐小晴 摄

  中新网长沙12月12日电 (记者 唐小晴)一场云集中国、日本、泰国、巴西、尼日利亚、英国等五大洲顶级拳王的“世界武林大会”进入倒计时。12月14日,“MBI2013星功夫世界拳王盛典”将在长沙举行。素有“中国第一美女拳王”沈舒与巴西女拳王克里斯蒂安的“巾帼大战”充满悬念,备受国人瞩目。

  2014年是截拳道创始人、“功夫影帝”李小龙逝世40周年,全球各大华人地区纷纷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功夫电影始祖”,而此次以“致敬李小龙,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世界拳王盛典,旨在向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致敬。“重走李小龙功夫辉煌之路”是赛事的主线。

  组委会12日就赛事举行媒体见面会表示,此次世界拳王功夫盛典有10大看点,包括在河南卫视《武林风》节目中多次“KO”外国拳王,已有34战未尝一败的“死神”方便的连胜纪录是否能够延续;中国拳王能否一挫“非洲闪电”伊斯利锐气,以及中国特警与外国拳王的胜负之争。而湖南籍75公斤级拳王彭小龙与日本75公斤级拳王中田本的巅峰对决,或将引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0岁的“中国第一美女拳王”沈舒与巴西女拳王克里斯蒂安的“搏斗”将赚足眼球。来自江苏的沈舒有4年跆拳道和散打经验,她表示,腿法是自己的优势,会尽最大努力打好这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都会继续打好拳。

  曾放言“一分钟‘KO’日本拳王”的彭小龙显得信息十足。今年38岁的他说,想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一个道理,即“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实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