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世俱杯恒大15日零点首战 里皮请老朋友帮忙

杜锐

2013年12月13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恒大全队都渴望着能赢下15日零点进行的世俱杯首战,获得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拜仁慕尼黑的机会,但是身体和精神上不可避免的疲劳,让里皮在赛前只能将重点放在了减轻球员压力上,使他们尽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抵达摩洛哥阿加迪尔后,里皮每天都会为球队安排一堂训练课,但是从赛前的几堂训练课情况来看,每堂课的训练量都不大,恒大教练组显然希望通过这种强度不大的训练课,帮助球员们更好地找回自己的状态,从之前连续作战的疲惫中走出来。

在其他中超球队甚至都已经结束休假开始新赛季备战训练的时候,恒大队还没有结束自己的2013赛季比赛,全队大部分主力全年比赛的场次已经超过50场。这样的比赛节奏,只能让里皮和他的团队在世俱杯比赛中小心翼翼地面对一切。因为队员们疲劳的身体离崩盘只有一线之隔,若处理不好,很容易出现严重的伤病。

为了避免球队在世俱杯中出现严重的伤病,以至于影响到下个赛季的比赛,里皮又临时请来了自己的朋友、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卡斯特拉齐作为里皮多年的老朋友,之前亚冠就曾到现场帮助恒大队,此次世俱杯的比赛地点摩洛哥由于离意大利很近,所以在关键时刻帮老朋友里皮的忙,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虽然之前一直在恢复当中的冯仁亮昨天最终被确认肯定无法参加世俱杯首战,但整个恒大队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足协杯决赛中一直带伤作战的荣昊,伤病也已经基本上恢复,他肯定能出战同埃及阿赫利队的第一场比赛。当然,对恒大队而言,所有队员能不能健康地完成全部世俱杯的比赛,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