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滨队开启冬训大幕 于大宝因私人原因缺训

2013年12月13日14:2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队开启冬训大幕 于大宝因私人原因缺训

马林训练场上秀脚法。本报记者杨大伟 摄

  艳阳高照、风轻云淡,大连阿尔滨队冬训大幕昨日上午在温暖如春的云南红塔训练基地拉开。新任主帅马林率领新的教练班子,完成了入主阿尔滨队后的首堂训练课。

  由于前日大连至昆明的航班晚点,经过差不多11个小时的飞行,阿尔滨队于11日傍晚5时多才抵达红塔基地。然后入驻曾接待过中国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的红塔基地的望湖宾馆。此次前来冬训的有30多名球员,其中包括上赛季无法加盟球队的原实德队员赵宏略、李智超和南云齐等人,而队中却没有于大宝、赵和靖、刘宇、陈雷这4名球员的身影。

  据悉,队长于大宝因为有一些私事需要处理,已经跟俱乐部请假,估计下周归队。赵和靖、刘宇和陈雷与阿尔滨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下赛季可能离开阿尔滨队。小将孙铂虽然合同也已到期,但其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续约,下赛季仍将效力阿尔滨。

  昨天上午10时,阿尔滨队在红塔基地的2号训练场开始了冬训的首堂训练课,这也是马林执教阿尔滨队的首秀。根据以往的经验,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跑圈会成为主要内容,但马林却用有球训练取代了枯燥乏味的跑圈。这令队员们感到有些意外,大家显得非常兴奋,整个训练持续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在昆明温暖的阳光下,训练气氛显得非常轻松,场上时不时传来球员们爽朗的笑声。

  根据阿尔滨队第一阶段的训练计划,以体能储备为主,一天两练。正当队员们以为下午的训练肯定逃不了跑圈了,但是令他们感到意外的是,马林仍旧安排了有球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抢圈和没有门将的半场10对10分组对抗,除了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赵宏略一直跟随韩国理疗师权赫俊单独训练外,其他队员都参与了分组对抗训练。训练中,马林发现问题会马上叫停训练,进行认真的讲解,显然,他希望从细节入手去改造这支球队。

  (特派记者杨大伟)

(来源:大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