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上海外滩游艇会成为“超级游艇目的地”

2013年12月14日18: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亲手将“超级游艇目的地”的牌匾授予上海外滩游艇会。上海外滩游艇会也是全亚洲第二个获此称号的游艇会。
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亲手将“超级游艇目的地”的牌匾授予上海外滩游艇会。上海外滩游艇会也是全亚洲第二个获此称号的游艇会。

人民网巴黎12月12日电(记者李志伟)11日,上海外滩游艇会正式加盟摩纳哥游艇俱乐部“超级游艇目的地”,成为全亚洲第二个获此称号的游艇会。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中国驻马赛总领事余劲松、摩纳哥驻华大使卡特琳·福特里耶、摩纳哥游艇俱乐部秘书长贝尔纳·达里桑德利等嘉宾出席活动。

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是最富国际盛名的游艇会,阿尔贝二世亲王兼任该俱乐部的主席。阿尔贝二世亲王对上海外滩游艇会加盟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进国际化进程。

上海外滩游艇会执行董事周韵琴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摩纳哥游艇俱乐部合作,并成为亚洲首个位于大都会市中心的“超级游艇目的地”成员。

她介绍说,中国游艇市场自2005年以来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将达100亿美元,超过25%的中国游艇集中在上海。可以预见游艇及其相关服务行业在未来有巨大的需求。为此上海外滩游艇会提出了一个新概念,即在上海核心区域提供社交聚会、商务交流的平台,并迈向国际舞台。

余劲松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通过游艇来推动旅游业发展已成为一个趋势。她说,中国游艇行业走出国门,展开国际高端交流,可以促进中国游艇行业进一步发展,也有利于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在加入“超级游艇目的地”网络之后,上海外滩游艇会可与全球各地的联盟成员共享游艇、帆船活动的资源,联盟内的欧美俱乐部成员亦可登陆上海的游艇停泊码头。

旅游业是摩纳哥这个“城市国家”的经济支柱之一,其中就包括游艇及相关服务产业。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拥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千余名成员。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