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申花昨抵春城受追捧 昆明已当真申花未敲定

许明

2013年12月15日15:3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已当真 申花未敲定

机场迎接、媒体蜂拥、入住别墅……昨天下午,申花全队抵达昆明。如果不是申花方面将此行定义为冬训,昆明当地的迎接阵势绝对会让人以为这就是一次落户。照云南当地媒体的爆料,运作此事的昆明有关方面已将申花迁址认定为板上钉钉,但据记者了解,尚未到此地步。

申花队员到达昆明机场时,昆明当地球迷组织来了10多名球迷,在接机口拉出横幅,还用上了“欢迎申花落户昆明”的字眼,一路将申花护送上了大巴。而当申花所乘的大巴刚刚驶出机场,球队下榻的红塔基地大门口已经人头攒动,昆明当地媒体都派来了记者,“昆明每年来这么多球队冬训,我们从来不关心,申花不一样。”一名昆明记者说,“你看看这哪儿像是来冬训的?红塔基地安排了别墅给申花住,大连阿尔滨都只能挤在对面的望湖宾馆。”

据了解,此次接待申花的是红塔基地的静海源别墅,这也是当年皇马中国行的住所,一幢别墅有5间客房,其中申花一线队主力都住上了单人间,别墅里设施一应俱全,条件相当不错。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这里除了皇马,就只住过国家队,接待中超俱乐部还是第一次,规格相当高!”工作人员还煞有其事地告诉记者,“等申花将来落户了,就不去对面的望湖宾馆搭伙,直接在别墅餐厅用餐。”

确实,昆明从上到下都已经把申花落户当了真。昨天,昆明当地媒体更是采访了帮助申花操作迁址事宜的白姓联系人,此人被看作是将来云南申花的总经理,他表示申花落户昆明基本已经板上钉钉,甚至最快本月20日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据记者了解,此事尚未盖棺定论,申花确实准备在最近几天向昆明或上海地方足协递交注册材料,一旦注册昆明则牵扯到在上海的申请迁址、注销球队等繁琐手续。此外,昨天随队到昆明的申花教练组和管理层私下也承认,搬迁尚未完全确定。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