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王皓:在部队磨炼意志 为祖国赢取更多荣誉

2013年12月15日14:0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皓:在部队磨炼意志 为祖国赢取更多荣誉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张矣韵)中国乒乓乒乓队今天迎来了年度传统项目——军训,老将王皓在开营仪式上代表运动员发言,他坦言要在部队磨炼意志,塑造品格,将部队的精神贯彻到训练和比赛中,今后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到部队军训是中国乒乓乒乓队的传统,旨在通过接受军事训练和军事教育,学习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学习军人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王皓坦言军训对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军训对于我们中国乒乓乒乓队这个团体更加重要。通过军事教育,使我们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加强忧患意识,提高保卫祖国是每一位公民神圣职责的意识。通过军事训练,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培养提高我们思想作风过硬,刻苦训练,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把这些精神贯彻到今后的训练的比赛中去,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夺取更多的世界冠军,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王皓代表国乒全体队员表态,“为达到军事训练目的,我们决心以正确的态度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论多苦,多累,我们绝不退缩。严格遵守规定科目,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磨炼意志,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参加军训。尊敬首长,尊重教官,遵守纪律和内务管理条例,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王皓坦言,“军训时间虽然短,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学不完的,我们一定珍惜这几天的宝贵时间,虚心像教官学习,遵守纪律,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优良的品格,为今后的训练和生活打造良好的基础。”(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