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战拜仁场内无人交换球衣 诺伊尔连称抱歉

2013年12月19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战拜仁场内无人交换球衣 诺伊尔连称抱歉

  恒大球员向看台上的中国球迷致谢,鼓了几下掌草草了事。拜仁球员列队走到自己球迷看台前,手拉手带领球迷有节奏地上下摆动。

  没人在场内交换球衣,蒂亚戈的球衣被恒大一名翻译要走了。李帅托一位工作人员找诺伊尔换球衣,工作人员在混采区找了诺伊尔,不过诺伊尔很抱歉地说,自己的球衣已经不在手上,最后他拿着李帅的球衣走了,但没有留下什么,除了一声“谢谢”让工作人员转达给李帅。

  拜仁球员相继走进混采区,第一个出来的是沙奇里,然后是克罗斯、拉姆……所有人都礼貌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包括中国媒体,只有阿拉巴戴着耳机直接越过了混采区的防护栏上了大巴。

  恒大球员在第一场赛后没有走混采区,这次他们在拜仁球员走出来一大半之后出现了。第一个开口的是荣昊,记者问他打拜仁什么感受,他边走边笑说:“还挺好玩的。”第一个停下来接受采访的是跟里贝里对位的张琳芃,第二个是曾诚,但并非所有人都配合媒体。

  恒大将于12月22日参加3-4名决赛争夺季军,孔卡将上演在恒大的谢幕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