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决定与老爹彻底决裂:不允许你再碰我的钱

2013年12月20日08: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决定与老爹彻底决裂:不允许你再碰我的钱

  对梅西一家来说,“坑爹”是不存在的,但另一个词使用起来却非常合适:“坑子”。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在经历了“偷税漏税”风波以及涉嫌参与洗钱的事件后,梅西决定在一定程度上与父亲豪尔赫决裂,尤其是不能允许父亲再碰自己的钱,而将自己的经纪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来打理。

  《国家报》透露:“梅西身边的顾问们都建议说,梅西必须立刻与父亲豪尔赫在商业事务上脱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必须要把相关事务交给专业的公司。”梅西曾连续四次获得金球奖,他原本有着完美的形象,但最近几个月,一系列的场外丑闻却缠上了他。先是因为偷税漏税被查,接着又因为涉嫌参与洗钱被西班牙国民护卫队调查。梅西顾问说,这一切与梅西父亲在运行商业事务时的不专业有关,豪尔赫并非专业人士,而是半路出家,他从没有管理过几千万欧元资金的经验,而且也使用非常传统的经纪方式,有时为了金钱,根本不去调查相关操作背后的操纵人是谁,这让梅西一家被人利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也有消息称,梅西近期之所以频频被曝出丑闻,与媒体发动的“反梅西”运动是不无关系的。小法就控诉了媒体对梅西的迫害,他认为梅西之所以被侵犯就在于外界对他的羡慕嫉妒恨。小法表示:“有时候,或许是有些人对巴萨一直战无不胜感到了厌倦,他们想要新鲜的东西,因为巴萨一直都是最好的,一直都在赢球。现在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梅西身上,发生在巴萨球员身上。”

  小法支持梅西说:“莱奥选择在球场上说话,他在球场上是最好的,是无可指责的。他为足球世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 体)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