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郭晶晶儿子姓名曝光 中文名霍中曦英文名Lawrence

2013年12月22日09: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震霆爆孙子定名中文名霍中曦英文名Lawrence

  2013亚洲小姐总决赛昨晚举行,大会主席评委霍震霆在出席相关活动时大爆孙儿的名字,中文名为霍中曦,英文名为Lawrence。

  昨晚,霍震霆提到孙子已3个多月大,并取名霍中曦,被问到是否让孙子跟随族谱取名?他说:“少少啦,最紧要配合大家,让年轻人喜欢,(你改?)我改,也尊重大家的意见,英文名Lawrence就是霍启刚改的。”霍震霆还表示自己虽然是一个传统的人,但却没有为取名而请教专业人士。

  至于自从霍启刚和郭晶晶搬离霍家大宅后,最近有没有去探望孙子?霍震霆说孙子上星期过百日,有前往探望,还说孙子已经长到10多磅了,自己也有跟孙子一起玩耍,而且霍启刚、郭晶晶两人都有亲自照顾。 (星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