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新民晚报:复制“恒大模式”也有学问

许明

2013年12月25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制“恒大模式”也有学问

  不得不承认,恒大让人眼红了。在多数人眼里,换几个超一流外援,恒大模式就能复制。而鲁能国安效仿恒大的第一步,就是不给什么理由,先炒掉原来的主教练。

  世界级名帅、千万元身价的外援成了叫板恒大的标配,殊不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要知道,恒大的成功并非一朝一夕,里皮在接手恒大之前,用了半年时间做调研,从他如今是否接手国足的“优柔寡断”看来,意大利人从来就不打无准备之仗。而穆里奇、孔卡等外援,也是通过在广州几个赛季的磨合,才有了2013赛季彻底绽放的可能……就这些来说,恒大的成功对于其他各队就不是在键盘上敲下“复制”、“粘贴”这么简单。

  不差钱,更要用好钱。中超各队欲像恒大那样砸钱换活法,但更应学学恒大如何有效地砸、科学地砸,切莫患上红眼病盲目投钱,到头来指不定赔了夫人又折兵……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